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滿被問及武漢肺炎 利物浦教頭爆氣嗆媒體

2020/03/06 16:59

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利物浦日前在足總盃16強不敵切爾西遭到淘汰,利物浦德國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賽後被問到新冠肺炎一事,他對此不以為然,當場直接爆氣說,自己是足球隊總教練,這問題該去請教防疫專家,強調自己的意見不重要。

克洛普爆氣影片請點此

CNN》報導,有媒體提問克洛普關於新冠肺炎的問題,是否會擔心疫情擴散,影響球隊、俱樂部、或是對他有何影響。克洛普當場爆氣回應,「我這一生中很不喜歡一件事,這是非常嚴肅的事情,一名足球隊總教練意見卻很重要,我無法理解、真的不明白,如果我問你這問題,你在這事扮演的角色和我一樣,所以名人說了什麼話並不重要。」

克洛普接著說,「我們必須以正確的方式來談論事情,而不是像我這種沒有這方面知識的人,像是我發表看法。讓專業人士來談這件事,並告訴人們該做什麼,告訴他們一切都會變好或是不會。不是由足球總教練來談,我真的不懂這些。」

克洛普表示,「政治、新冠肺炎,為何要我來說?我戴著棒球帽、鬍子又刮得不好看,我和其他人一樣擔心。我生活在地球上,想要大家都安全、健康。但我對於新冠肺炎的看法並不重要。」

武漢肺炎襲擊全球,截至今日稍早為止,英國確診案例破百,甚至出現首起死亡案例。疫情也讓多項運動受到影響,包含疫情嚴重的義大利,頂級足球聯賽義甲很有可能會實施約一個月的「無觀眾比賽」。

圖為球迷在現場觀看足總盃,有球迷擔憂新冠肺炎疫情,戴上口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