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中國想打新加坡公開賽! 發言人:達成1條件將排除

2020/03/06 17:54

諶龍、陳雨菲與林丹預計都要參加新加坡公開賽。(圖片取自海峽時報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目前新加坡對中國有入境管制,不過在4月7日至12日舉行新加坡公開賽,中國選手包含諶龍、林丹與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陳雨菲都將會參賽。

根據主辦方新加坡羽協透露,雖然目前新加坡自2月2日起就禁止任何中國公民入境,不過此次的賽事,中國一共38名球員與11名教練及7名官方成員都申請了免簽,希望能夠參加這項賽事。

新加坡羽協發言人補充,他們將會遵守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的規定,如果中國球員的簽證被拒絕,那麼他們將會被排除在這項賽事以外。

由於武漢肺炎,許多重大賽事都做出相對應的政策,羽球方面,本週原本預計舉行的德國公開賽就選擇取消,原本是奧運積分賽資格的越南公開賽也從3月移至6月,並不再是奧運積分賽,同時中國大師賽與波蘭公開賽也都要重新規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