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狂飆熱身賽最速球! 兄弟22歲投手吳俊偉進化了(影音)

2020/03/06 18:10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22歲投手吳俊偉昨對富邦悍將後援1局猛飆3K,最快球速測到152公里,不但刷新生涯最速紀錄,也是目前公辦熱身賽最速的一球。

吳俊偉昨在8局下登板,連續三振高國輝、林哲瑄,隨後雖然保送辛元旭,又K掉林宥穎,三人都是揮空三振,所投的18球,有3球飆破150公里,最快一顆152公里。

吳俊偉表示,昨天還蠻用力再丟的,教練團給他的課題是不要一場好,一場不好,「應該要有安定感,如果起伏太大會容易沒信心。」他也透露,去年從投手教練林恩宇學會的滑球,目前已是主戰球種之一,只是還在摸索如何投得更好。

林恩宇指出,吳俊偉就只差在穩定性,雖然相較去年自信有提升,但沒有反應在穩定性,是令教練團比較擔心的地方。他提到,吳俊偉有時抬腿會有停頓,有時沒有,但常常自己沒有意識,還沒有很了解自身投球機制。

不過小雞也給予肯定,認為他的滑球進步三成左右,現在就是要看比賽中,能否拿來搶好球,或在2好球對決打者,「他的滑球都是有品質的,只是還沒辦法控制好。」

中信兄弟22歲投手吳俊偉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