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總戴上口罩宣導防疫 共同為健康而戰!

2020/03/06 19:05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戴上口罩宣導防疫。(取自富邦悍將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中職聯盟已於昨天成立疫情因應小組,也召集各球團代表商討防疫措施,富邦悍將球團今天則公開總教練洪一中戴上口罩的防疫宣導公告,希望球迷進場觀賽能共同遵守、一起為健康而戰。

中職昨舉行首次防疫會議,加強各項防疫措施,包括球迷入場時須脫帽以利體溫測量、現場隔離空間將設置於通風處、將食品販賣部設立於場外或通風處,避免室內排隊人潮過度擁擠、加強防疫影片宣導讓球迷更加了解防疫相關政策。此外,中職會長吳志揚也將於9日和台北醫學大學教練陳宜民,至台南球場進行防疫會勘。

中職各球團也都有防疫措施希望球迷配合,像富邦悍將球團今天就公布四大注意事項,希望大家共同遵守。包括一、與球員、教練團、隊職員保持適當距離,避免近距離接觸;二、球員及教練將不開放合照、簽名、握手或擊掌等;三、婉謝贈送、轉交物品或食物給球員或教練;四、大家出入公共場合請佩戴口罩,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