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增加公辦熱身賽 樂天桃猿23日回桃園

2020/03/06 20:11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因應開幕戰延後到28日舉行,中職新增10場熱身賽填補調整後的兩週空檔,樂天桃猿也決定續留嘉義延長春訓,打完23日最後1場公辦熱身賽再回桃園。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桃猿最後1場公辦熱身賽原是10日在斗六對中信兄弟,原本排定當日賽後一軍就返回桃園,配合公辦熱身賽延到23日賽後再拉回北部。

曾豪駒表示,桃園原本14日要舉行開幕戰,場地狀況已經可以比賽,考量公辦熱身賽新增場次多在洲際、斗六,北部天氣沒有南部穩定,決定續留氣候更適合練習的嘉義。

桃猿打完10日對兄弟那場後,要到17日才有新增場次,曾豪駒趁今天賽前找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商量,敲定兩隊於12日在嘉義縣、16日在台南各打1場自辦熱身賽,開賽時間都是下午1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