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英格蘭球星何時歸隊? 凱恩:不會缺席歐洲盃

2020/03/06 21:35

熱刺球星凱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刺球星凱恩(Harry Kane)今年初因左腿肌腱斷裂,當時許多專家預測可能會錯過即將在6月進行的歐洲國家盃,不過近期凱恩受訪時則對復原狀況相當有信心,認為自己屆時可以健康地上場為三獅軍團效力。

凱恩自從1月初受傷後,目前已經暫別賽場2個多月,談起自己的左腿傷勢,凱恩表示:「儘管我現在還沒有跟一軍一起訓練,但我在健身房裡練得很勤奮,我無時無刻都在變得更強壯。在我的腦海當中,除非這段期間有什麼戲劇性的狀況發生,不然我絕對可以趕得上今年的歐洲國家盃。」

除此之外,凱恩也透露希望可以在4月時復出,「 按照我們的規劃,再過幾個禮拜的時間,我就可以重返賽場。我不想預測自己會在哪一場比賽中歸隊,但我希望是在四月初到四月中旬的某一戰。」

熱刺目前近況不佳,各項賽事已經吞下4連敗,包括歐冠主場敗給萊比錫,聯賽輸給切爾西與狼隊,昨天的足總盃又遭諾里奇淘汰,暫居英超7名的熱刺確實希望凱恩能夠即早歸隊。

凱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