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西傳奇小羅納度遭逮捕 檢察官卻不起訴?

2020/03/06 21:57

小羅納度在巴拉圭遭逮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傳奇球星小羅納度(Ronaldinho)日前因持有假護照,在巴拉圭遭到逮捕,但巴拉圭並不會起訴他,小羅納度本人也承認犯行,同時願意接受替代的處罰。

小羅納度在昨日與自己的兄弟一同入境巴拉圭,但他由於他持有的是假護照因此遭逮捕,當地檢察官指出,小羅納度兄弟都承認了犯行,同時表示並不是故意的。檢察官指出,他們正在尋找替代方案,來讓他們不會接受正式的指控,法官也將會在週五前決定是否接受檢察官的方案,美媒認為最終的解決方案很可能會是要他們捐錢給慈善機構。

《ESPN》報導指出,小羅納度兄弟倆原本是受到當地賭場老闆邀請,要參加一個為兒童舉辦的足球營以及新書發表會。

小羅納度上次在職業賽場上比賽是2015年,這位39歲的傳奇球星曾效力過巴塞隆納、米內羅競技、佛朗明哥與巴黎聖日耳曼,他曾在2004與2005年獲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殊榮,並帶領巴西在2002年拿下世界盃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