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能輸湖人!快艇簽下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

2020/03/07 06:56

快艇簽下諾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剛已正式簽下遭灰熊隊釋出的衛特斯(Dion Waiters),同城勁敵快艇跟上補強腳步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,他們已與211公分中鋒諾亞(Joakim Noah)達成協議。

快艇去年夏天補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P.喬治(Paul George)兩大球星,加上季中補進即戰力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和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,後勢看漲,也被視為奪冠大熱門。

如今戰績以43勝19負排西部第2的快艇,在戰績衝刺階段盼能更上層樓,今傳出將與諾亞達成10天短約協議,讓戰力再次升級。

35歲中鋒諾亞曾在2013-14賽季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兩度入選全明星賽,上季在灰熊出賽42場,繳出場均7.1分、5.7籃板數據,其實他去年季前曾跟快艇試訓,最後因傷錯失機會,不過,據他個人IG發文透露,已克服阿基里斯腱傷勢,今年1月已恢復訓練,對於重返戰場蓄勢待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