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傷一直都沒養好...」 活塞幹籃哥說明動刀原因

2020/03/07 08:53

活塞隊明星大前鋒葛瑞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僅打了18場比賽就進廠維修的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這個賽季因傷所苦,連帶表現也有失水準,場均只有15.5分、4.7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掉到僅2成43,今天他接受記者受訪時談到他為何決定繼休賽季後,再度接受膝蓋手術。

「我一直有種感覺我並非百分之百康復」葛瑞芬表示「我內心總有個聲音告訴我『就忽略傷勢吧、撐過去就好了』不過到最後,我的內心知道是時候該休養了。」

現年30歲的活塞隊明星大前鋒,是在2018年被快艇隊送來汽車城,也打出搶眼的表現,場均24.5分、7.5籃板及5.4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有3成62,他與禁區門神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及當年健康出賽的控球後衛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,三人一同帶領活塞隊重返季後賽行列,可惜首輪就遭公鹿隊橫掃,幹籃哥也在此系列賽途中受傷。

葛瑞芬在2018年與活塞隊簽下5年總值1.73億美元的肥約,許多專家都認為這是目前看來最糟的一筆合約,活塞隊今年將卓蒙德及R.傑克森都送至他隊,似乎準備好砍掉重練,外界推估球隊高層是打算利用今年選秀會選進一些具天賦的新秀,搭配陣中控衛羅斯(Derrick Rose)及傷癒復出的葛瑞芬,再度力拚季後賽席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