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IG上傳暴龍照片引遐想 資深教練爆:林書豪將回NBA

2020/03/07 10:22

林書豪日前則在恰巧在IG上傳暴龍隊的照片,引發外界遐想是否是要重返NBA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例行賽進入最後約4分之1賽程,各隊積極佈局,尤其是列強也在為季後賽做準備,有機會補進具有冠軍賽經驗的球員,補足奪冠拼圖,而林書豪日前則在恰巧在IG上傳暴龍隊的照片,引發遐想。

而美國PGC籃球訓練營的資深教練魏斯塔(Mano Watsa)透露,近期與林書豪一起訓練2天,發現他的心態和技術都成長許多,相信他很快就能回到NBA。

美國PGC籃球訓練營的資深教練魏斯塔在與林書豪訓練後發文,認為他很快就能重返NBA。(圖片截取自魏斯塔臉書)

CBA因武漢肺炎疫情無限期停賽,但林書豪仍持續自主訓練,日前他曾在個人IG上傳連續在不同位置投進12顆三分球的影片,他自豪表示,「這是我史上感覺最棒的投籃!」

林書豪日前也曾表示:「現階段,保持自信心與健康,並持續苦練是最重要的,努力將狀態維持在最佳水準。」

CBA許多外援紛紛逃離中國,找尋新工作,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效力廣廈C.韋伯斯特(Corey Webster)、天津後衛藍道(Chasson Randle)、遼寧史蒂芬森、同曦亞布瑟雷(Guerschon Yabusele)、山東哈里斯、深圳拜克斯,都傳出即將離隊或已離隊的消息。而林書豪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離開CBA的外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