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仍希望重返賽場 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努力維持身型

2020/03/07 14:06

克勞佛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仍在待業、生涯拿下三次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的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,據媒體報導他仍想重返NBA賽場,且也積極維持身材及球感,期盼自己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克勞佛德今年已39歲,他去年賽季效力於鳳凰城太陽,平均上場18.9分鐘,可攻下7.9分並送出3.6助攻,仍算非常堪用。在陣中充滿年輕、天賦滿點的球員們中,克勞佛德無疑是位老將,有許多太陽隊的小將們都在受訪時感謝他的經驗分享及場上的領導。

這位板凳暴徒是在2000年首輪第八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,之後陸續去了尼克、勇士、老鷹等球隊,最讓他發光發熱的應屬在洛杉磯快艇隊時期,他與當時主控保羅(Chris Paul)、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組成的陣容,讓這支西區勁旅多次打進季後賽。

克勞佛德生涯三度獲得最佳第六人獎項,與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同為NBA歷史上最多,也是聯盟四分打次數的保持人,儘管個人紀錄輝煌,但他的防守能力一直為人詬病,且也從未入選過明星賽,克勞佛德先前受訪時也覺得可惜,沒能在明星賽時秀出他渾然天成的運球技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