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教練團決議 林安可今年專職打者

2020/03/07 14:14

林安可本季將專職打者。(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去年首輪選進文化大學「二刀流」好手林安可,今年春訓原本挑戰以二刀流身分出賽,但在投球進度持續比打擊慢的狀況下,能否持續二刀流也成話題。獅隊教練團決議之後,今球團慎重以新聞稿形式宣布,林安可本季將專職打者。

獅隊新聞稿指出,秋訓到春訓期間,林安可嘗試同時練投及練打,但在自辦及公辦熱身賽期間,林安可的控球和球速均還有改善空間,距離擔任稱職投手,還有一段路要走,並非短期之內就能達成。

獅隊表示,仍需借重林安可長打能力,教練團會議評估後,今年將讓林安可專職打者,二刀流目標則明年再視其個人意願及搭配更長遠計劃及訓練,再行考慮。

林安可上回以投手身分出賽是2月28日面對樂天桃猿,當時2局失3分、挨1轟,且投出5保送,當日球速最快僅138公里,和其全盛時期有段差距。不過,林安可打擊實力依舊,公辦熱身賽累計打擊率2成78,去年下半季在未經完整練習情況下,出賽29場,打擊率2成55、2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