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公辦熱身賽全壘打滿天飛 王溢正有話要說

2020/03/07 16:32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(右)與三壘手梁家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午場賽事,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都打瘋了,兩隊合敲30支安打,包括陳文杰、岳東華開轟,最終桃猿就以19:7大勝兄弟,桃猿左投王溢正先發3局被敲3安失2分,另有2K、1保送。

今年公辦熱身賽不只今天這場打瘋了,多數比賽都是如此,至今進行15場公辦熱身賽,全聯盟打擊率高達3成22,出現53轟,平均每場比賽多達3.53轟,場均得分近15分,這數據有多誇張?

以打擊數據史上最誇張的2016年球季相比,該年全聯盟8場公辦熱身賽僅12轟,場均僅1.5轟,場均近10分,打擊率2成86。順帶一提,2016年例行賽中職場均2.51轟史上最多。

對於今年公辦熱身賽宛如打者「火力示範場」,王溢正表示,感覺每名打者擊球力道都變強了,他在投手丘要下腰守備攔球根本來不及,球就穿越到身後形成安打,隨後他話鋒一轉,「全世界職棒球的係數都調降,像韓國職棒去年係數降低,打擊數據就下降了。」

王溢正指出,打者擊球如此強勁,希望不要有投手被球打到,也不要因此發生不好的事件(意指投手被球擊中導致重傷),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,熱身賽打擊數據這麼好,只能說投手要再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