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黃筱雯晉8強 離東奧門票只差一勝

2020/03/07 18:21

黃筱雯只要再一勝就能站上夢寐以求的奧運殿堂。(資料照,教練劉宗泰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於約旦安曼進行,台灣女將黃筱雯今在51公斤級16強戰以5:0擊敗澳洲選手哈里斯(Harris Kristy ),只要再一勝就能站上夢寐以求的奧運殿堂。

該賽事原定2月在中國武漢登場,因武漢肺炎疫情改至3月於約旦安曼舉行,台灣隊共10人出擊,被視為奪牌希望的3名女將陳念琴、林郁婷、黃筱雯都將力拚東奧門票。

黃筱雯為去年世錦賽女子54公斤金牌,由於奧運並無54公斤量級,她決定減重征戰51公斤級,此行他榮膺頭號種子,今首戰對上2018年世錦賽54公斤級銅牌的哈里斯,她以5:0成功過關,跨出重要一步。

按規則,該量級有6張奧運門票,黃筱雯下輪對手為烏茲別克選手拉齊莫娃(Rakhimova Tursunoy),只要奪勝晉4強就確定取得資格。但即便落敗,也還有機會透過加賽取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