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找「巨塔」布拉助陣仍慘敗26分 李啟億:球傳不到他手上

2020/03/07 19:55

為防範武漢疫情延燒,SBL閉館開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今於板橋體育館閉門開打,裕隆即便找回223公分的巨塔布拉(Sim Bhullar),台啤靠著兇猛的團隊攻勢,終以90:64輕鬆奪勝。

上半季以9勝7負排第2的裕隆,最終選擇釋出207公分的塞勒,找回曾效力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富邦勇士的布拉,期待在下半季捲土重來挑戰冠軍。

布拉此仗上場22分鐘,首戰遭台啤嚴防下,4投2中僅拿8分外帶7籃板,教練李啟億無奈表示:「很多球根本送不到布拉手上啊!」但更嚴重的是,裕隆團隊命中率僅30.8%,小洋將基恩16分為全隊最高,半場打完就落後台啤20分,全場最大差距達32分,比賽勝負毫無懸念。

布拉曾於第14季加盟達欣,並獲得該季年度最佳洋將,對於再次回歸SBL,他賽後並無接受媒體訪問。

台啤此仗投籃準星達44.8%,12人輪番上陣,共4人得分上雙,巴克利奪16分,蔣淯安15分居次,即便對手有布拉鎮守禁區,但籃板球還比對手多了24個,主帥周俊三表示,「因為知道布拉坐鎮,大家在衝搶籃板球更為積極,我們以快制高,成為本場比賽關鍵。」

為防範武漢疫情延燒,SBL閉館開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納智捷布拉(中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淯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巴克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啤酒輕取裕隆納智捷,台啤洋將塞瑟夫(中)看著無人的觀眾席,舉起手假裝接受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執行教練李啟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