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偷暗號對投手很不利」 紅襪新援自責當時不勇敢

2020/03/07 22:18

麥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加盟紅襪的前太空人冠軍投手麥修(Collin McHugh),不免俗地被問到關於太空人作弊的話題,這位32歲投手直言,當時很多人都不夠勇敢。

《ESPN》報導,麥修認為人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,相信自己覺得正確與錯誤的事情,同時他認為現在有許多當時在隊上的人,包含他自己在往回看時,都希望在當下能夠更勇敢一點。

麥修也談到,如果他以當時對手的立場來想,太空人打者真的相當難以應付,這讓他感到難以接受。他表示自己了解那些人的憤怒,也了解為何人們會感到生氣與憤怒。「我懂,我曾待過那理,我知道當對方球隊好像得到自己暗號的感覺是什麼,那真的相當地孤獨。」

「偷暗號很普遍,這對投手而言相當不利,而我們也知道這讓我們的工作變得更加艱難,而且我們也真的相信,或者說我們得被迫相信,偷暗號也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。不過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也不認為這是合理偷暗號的藉口,不能只是因為你認為他們偷你的暗號,你就去做你覺得不對的事情。」

根據麥修的說法,太空人隊在2017年的狀況讓隊上投手們都陷入了一個奇怪的位置,他們也是作弊的共犯,但身在美聯的他們卻無法從中獲得任何利益,因為他們沒有辦法上場打擊。

「回憶起來,我真的不知道身為投手的我能做些什麼,那不是我們的領地,也許我們可以團結起來、嘗試停止這件事。看著這一切發生很難受,不管是隊友還是對手。我喜歡看那些好的投球,而當年投手真的得投出很好的球才可以擊敗我們。」

麥修在太空人隊效力6年,累積58勝35敗,最近兩年都主要都是以後援為主,本季他以1年60萬美元,加激勵獎金最高達425萬美元的合約加盟豆城軍,增添陣中投手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