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隊醫不只一次檢查出包! 溫和「法官」也動怒

2020/03/08 07:09

賈吉的肋骨骨折最初僅被認為是肩膀痠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在春訓開始就因為傷勢問題無法正常出陣,在經歷漫長的檢查後確診為肋骨骨折,這讓他感到相當自責,與此同時他也對球團有些許微詞。

賈吉在得知自己確定為肋骨骨折,而非肩膀或者胸肌的傷勢時,他為自己在休賽季的努力感到生氣,因為如果他能早早確定自己的傷勢為何,那麼他將會選擇休息而非鍛鍊,這樣他現在很有可能已經完全康復了。

賈吉在受訪時說道,他認為所有球員都曾經歷過疼痛、撞擊與瘀傷,在他的想法中,季末的傷勢是他可以去克服的,那只會讓他付出一點代價。但同時賈吉也意識到,他的傷勢比最初診斷時還要來得嚴重。

這並不是洋基隊第一次發生初診結果與最終傷勢不同的狀況,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、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tces)等人都曾發生過類似情形。

以塞維里諾為例,他在今年休賽季時投變速球時右手感到不適,最早的診斷結果顯示,他的右手有游離體但並無大礙,可是後來塞維里諾投變速球時右手感到痠痛,洋基隊後續檢查後發現,其實塞維里諾的韌帶有部分撕裂,最終結果就是開TJ手術。

塞維里諾的傷勢起初診斷結果被認為沒有大礙,但他最後卻還是動了TJ手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賈吉回憶起檢查的過程,他表示他會告訴檢察人員自己的症狀,然後他們會根據他說的東西去檢查哪些事情出錯了。而洋基隊醫在賈吉告訴他症狀後,經過了大約12項檢查後,才透過電腦斷層掃描找到真正的問題。

《NJ.com》指出,賈吉的個性溫和,並不是個會跳出來抨擊球團的選手,但這次的事件還是讓他相當沮喪:「去年發生的傷勢直到今年都沒有治癒,但至少現在有了答案,所以我們可以開始尋找解決的方法了,這是最重要的事情。」、「不過總而言之我很生氣,我想要跟我的隊友一起上場,特別是在春訓一同奮戰。我們現在有個很棒的隊伍,一個好的球團,我們在2020年有很多的目標要達成,而且我想要跟他們一起。但首先我得先把這個傷勢治好,然後才能繼續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