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維斯盃球場空蕩蕩 佛格尼尼直言好怪

2020/03/07 23:03

義大利名將佛格尼尼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名將佛格尼尼(Fabio Fognini)在台維斯盃的比賽中,率隊以4:0擊敗南韓,然而他賽後坦言,因為疫情險峻導致沒有觀眾,讓他打起來感到相當詭異。

佛格尼尼先是在第一點單打比賽中,以6:0、6:3擊敗南韓李德熙,緊接著其隊友吉安盧卡·馬格(Gianluca Mager),在台維斯盃第一次亮相,以6:3、7:5擊敗南繼星,第三點單打佛格尼尼再次披掛上陣,以6:3、7:5拿下,第四點單打也獲勝成攻完封南韓,而這四場比賽都僅有隨隊人員以及媒體能夠參與。

佛格尼尼賽後受訪,談到他可能是第一個在這種情況下打台維斯盃的義大利球員,他也提到這樣的條件下,比較容易專注精神:「但就是有點奇怪,因為你只在100人面前比賽,不過大家的健康永遠還是第一順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