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熱身賽替補揮長打 朱立人單場2次捕逸

2020/03/08 08:01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小熊,台灣好手張育成替補上場守三壘,打擊上揮出一支二壘安打,跑回1分。而改名為「吉力吉撈.鞏冠(Kungkuan Giljegiljaw)」的台灣捕手朱立人,此戰替補上場,2打席選到1次保送,但出現2次捕逸。

張育成在7局上接替守三壘,8局下揮出二壘安打,1出局後靠隊友Connor Marabell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分。總計張育成此戰1打數揮出長打、跑回1分,這是他在3月的首支安打,也是春訓的第三支二壘安,熱身賽打擊率升至2成。

朱立人是在第6局上接替蹲捕,7局下選到保送、8局下吞下三振,熱身賽打擊率降至0.333。此外,朱立人今在第8局、第9局各被對手盜壘成功,而第9局更是出現2次捕逸,讓對手多得1分。印地安人終場以5:8輸球。

朱立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