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當心! 主戰捕手桑契斯背部不適 取消打擊練習

2020/03/08 08:08

桑契斯傳出背部不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傷情不斷的洋基,今天再有主力球員傳出身體微恙,主戰強打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因為背部痠痛取消打擊練習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透露目前並無大礙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桑契斯今天因為背部痠痛,取消了打擊練習,對海盜的比賽沒有上場,明天預計繼續休兵,暫定後天對費城人復出。總教練布恩認為應該只是疲勞,休息過後就會沒事,狀況無需擔憂。

「他的背今天早上有點酸,所以我們讓他休息,我並不擔心,我想應該是正常的耗損,可能因為這是他這次春訓第一次背靠背出賽,我不覺得是什麼大問題。」總教練布恩說。

桑契斯前天與新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搭檔,該役柯爾只投2局挨了4發全壘打,狂丟6分皆為責失分,昨天為20歲潛力右投賈西亞(Deivi Garcia)蹲捕時發生1次捕逸,投手三度暴投,讓場邊傳出噓聲。

桑契斯與柯爾搭檔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僅守備尚需調整,桑契斯的打擊也還在找感覺,春訓熱身賽至今17打數僅1安,打擊率低到只有.059,吞下7次三振獲2保送,總教練布恩認為是打擊的時間點出問題,但只要繼續調整就會自然改善。

《NBC SPORTS》提醒,雖然桑契斯這次的狀況聽起來並無大礙,但桑契斯過去3季已經5度進入傷兵名單,去年因為小腿及鼠蹊部傷勢影響出賽,生涯至今在大聯盟單季出賽不曾超過122場,警告別對看似輕微的背部不適掉以輕心。

洋基本次春訓頻傳傷情,希克斯(Aaron Hicks)去年接受TJ手術仍在復健中,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右小腿拉傷,看板球星賈吉(Aaron Judge)昨確診肋骨壓力性骨折,而輪值也傷了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兩員大將。

桑契斯近年傷史豐富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