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球探報告騙人!」 江少慶在教頭心中留深刻印象

2020/03/08 08:15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江少慶轉戰老虎獲邀大聯盟春訓,前天在今年熱身賽初登板,飆出98英哩的球速,令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(Ron Gardenhire)驚艷不已。

《底特律新聞報》報導,26歲的江少慶過去8年都待在印地安人小聯盟系統,球探報告上寫著他的球速大概在90英哩中前段,「但球探報告騙人,他在週四的比賽飆出98英哩,直球均速在96到97英哩之間。」

老虎教頭賈登海爾表示:「我之前不知道他有那種速度,我以為最多就95英哩,然後我看到了測速槍的數字,真讓人印象深刻,而他也有一顆好的變化球。」

江少慶在春訓剛報到時就因為背部緊繃暫緩練投,直到2天前才進行熱身賽初登板,賈登海爾說:「我們整個春天都在等他投球。」

雖然美媒認為他今年從3A開季的可能性很高,不過賈登海爾表示,目前對江少慶在老虎隊的定位尚無討論。「我們尚未看過他的所有表現,我甚至還沒看過他丟牛棚,所以首戰真的是個很大的驚喜。」

賈登海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