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疑似吃壞肚子 道奇貝茲將缺陣數天

2020/03/08 09:25

貝茲胃部不適將缺陣數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昨因身體不適取消出賽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透露可能是吃壞肚子,最快可能美國時間下週三才會歸隊。

昨天對水手賽前約1個小時,貝茲臨時被移出先發打序,隨後就安排就醫,總教練羅伯斯表示貝茲是因為胃部不適就診,可能跟吃的東西有關,目前不太需要擔心。

「Mookie的胃有點狀況,剛跟防護員談過,基本上現在目標就是讓他能在週三的晚場比賽歸隊。」總教練羅伯斯說,「希望明天就能看到他,我跟他談過,我覺得可能是他吃的東西有問題。」

27歲的貝茲今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開季前從紅襪被交易來道奇,春訓至今累積19支5,貢獻1支二壘安打及1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