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普萊斯調整到位 3局狂飆7K無失分(影音)

2020/03/08 12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改披道奇球衣的塞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,春訓第2場先發表現犀利,主投3局送出7次三振,只讓1人站上壘包,與春訓首秀表現判若兩人。

有別上週初登板自覺雙腳發抖,僅投1.1局責失2分吞敗的轉隊首秀,普萊斯今天完成加盟道奇後第2場先發,開賽連續解決漢普森(Garrett Hampson)和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兩位大聯盟主力,隨後雖對重砲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投出保送,但這是他今天登板唯一一次讓對手站上壘包。

普萊斯接著就製造滾地球出局,結束洛磯進攻,隊友在首局下火速打回5分,讓普萊斯更無後顧之憂,接著兩局讓對方六上六下,有5次是三振出局,今天用45球投完3局,未被敲安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,首局保送艾倫納多是唯一一次讓打者上壘。

普萊斯賽後表示,今天直球控球很棒,內外角都能投好,跟上次春訓初登板相比,對卡特球和變速球也更滿意,而從伸展動作開始投球也收到好效果,能夠有效干擾打者的時間點。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也對普萊斯今天的表現給予好評,點出今天能夠持續把球壓低,伸卡球、卡特球和變速球都掌控自如,「讓他們目送好球進壘、或者揮棒落空,出手非常穩定,真的很有效率,看他投球真的很有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