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微調打擊姿勢 今熱身賽相隔11打席敲安

2020/03/08 10:18

天使隊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,2打數敲出1支安打,打擊率微升至0.143。天使隊最後以6:6和對手戰平。

大谷打擊影片請點此

大谷翔平首打席選到保送,第3局吞下三振,第5局下揮出右外野安打,這是大谷相隔11打席揮安,總計此戰他2打數1安,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從賽前的0.083升至0.143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大谷翔平在春訓一直嘗試新的踏步動作,因此在打擊上沒有突出表現,「正一步步向前進,但我在打擊區準備上,感覺好多了。」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,「當然,如果我有更多的安打和全壘打會更好,但現在我正在尋找感覺,以及在打擊區看球,我寧願不要有幸運的安打。即使我沒有打出好表現,仍想在打擊區上有好感覺,這是我在找尋的東西。」

大谷翔平在日職時期使用抬腿動作,但來到美國職棒後,就放棄這樣的打擊姿勢。大谷翔平赴美兩個賽季,累積40轟、平均打擊率0.286,但去年下半季他的狀況下滑,最後53場比賽只敲出4轟。

不過,大谷翔平仍未決定是否要在例行賽使用抬腿動作,「我還沒做出決定,整個休賽季都在為此努力,如果感覺不錯,可能會在開幕戰來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