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教練殺手」 厄文 想要前冠軍教頭接籃網兵符

2020/03/08 12:30

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(左)傳和厄文(右)不合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魯克林籃網隊籃網隊突然和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分道揚鑣,讓許多外媒感到不解。《美國雅虎》則是爆料,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想要泰倫魯(Tyronn Lue)擔任籃網隊總教練。

亞特金森自2016年接手重建的籃網後,去年率隊打進睽違三年的季後賽,本季戰績28勝34敗暫居東部第7,仍有機會連兩年打進季後賽,如今亞特金森卻突然卸下兵符,讓外界錯愕。前籃網球員、現待在火箭的卡羅(DeMarre Carroll)就在推特上發文說,「有人能解釋像亞特金森這麼好的教練會被開除?」

NBA分析師、富比世記者Tommy Beer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「厄文生涯從未和同一個總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。」

美國雅虎》記者Vincent Goodwill撰文指出,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厄文很早就和亞特金森鬧不和,他想要現人在快艇擔任助理教練的泰倫魯,來籃網接手教頭一職。

泰倫魯從2015年至2018年執教騎士隊,他是2016年騎士隊冠軍教頭,當年厄文在總冠軍賽第7戰投進關鍵三分,幫助騎士大逆轉打敗勇士隊,摘下隊史首座冠軍。

該文也提到,根據多個消息來源指出,亞特金森在這個賽季看到一些狀況後,不想執教杜蘭特和厄文,他寧願現在離開球隊,而不是球季結束的時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