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洛城內戰」苦吞2連敗 湖人主帥有話要說

2020/03/08 11:49

湖人主帥沃格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日擊敗聯盟龍頭公鹿,為本季奪冠之路注入一劑強心針,不過明日又要碰上一場硬仗,將迎來本季第三度「洛城內戰」,雖然先前面對快艇以2連敗作收,但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倒是沒有對輸球耿耿於懷,他認為就算輸球也不擔心球隊信心會受影響,他們只要調整好自己的步伐即可。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今日被《運動畫刊》記者Melissa Rohlin問及,是否會擔心假如又輸給快艇會影響球隊信心時?沃格爾直截了當表示,「當季後賽要來臨時,整體而言,例行賽的勝負變得較不重要,對於我們來說,我們可以做得事情就是變得更好,並相信當我們踏上球場時,只要我們處於最佳狀態,我們就可以擊敗任何人,所以不論明天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會有所改變。」

湖人目前對快艇吞下2連敗,明日將是兩隊第三度交手,而本季最後一次「洛城內戰」會在台灣時間4月10日,此外,上回快艇橫掃湖人則是發生在2015-16賽季。

本季「洛城內戰」會如此眾所矚目的原因,兩支球隊都是爭冠勁旅,湖人在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領軍下,目前打出傲人的48勝13敗,高居西部龍頭寶座,而快艇也不遑多讓,季前招兵買馬網羅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,現階段以43勝19敗的戰績名列西部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