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記取慘痛教訓! 衛特斯自曝已改過自新

2020/03/08 13:03

衛特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同學衛特斯(Dion Waiters)於今日練球後接受《ESPN》記者Dave McMenamin採訪,提到了在球季尾聲能夠加盟湖人的想法,衛特斯強調已經記取過往的慘痛教訓,現在的他徹底改過自新了。

衛特斯季初效力熱火,不料場外爭議不斷,前後總計被熱火禁賽3次,包括違反球隊規定、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等等脫序行為,最終熱火忍無可忍,在交易案中將衛特斯送往灰熊,但面對衛特斯這位燙手山芋,灰熊也隨即將他釋出,直到近日衛特斯才找到新工作,在球季尾聲以底薪合約加盟湖人。

對於得來不易的機會,衛特斯今日向Dave McMenamin表示,「最終,我長大了,所以你可以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成長,我們不必一直鑽研過去,諸如此類的事情,你在生活中不斷的學習, 而我做到了這點,所以湖人也同樣了解,在加盟的過程中只是一個簡短的對話。」

衛特斯強調,「你懂我的,我想打籃球,所以我嘗試照顧好自己以便回到球場,確保我準備好進入試訓階段、確保我準備好找回以往犀利身手等等,籃球對我來說算是簡單的事情,我一生都在做這件事,我不是很擔心試訓的過程。」

衛特斯補充說道,「我只是想要有一個能和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、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交談的機會,佩林卡是我過去5年的經紀人,所以一切都很好、很順利,今天我能在這裡,我非常高興也很興奮,我只想讓我的腳多留點汗,重新找回節奏之類的事情,然後趕快認識大夥們,並弄清楚球隊打球的方式。」

衛特斯本季在熱火有過3場出賽,場均貢獻9.3分、3.7個籃板、1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38.5%、外線命中率達到47.1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