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丹諾維奇轟32分 爵士力克活塞勇奪5連勝

2020/03/08 14:10

波丹諾維奇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今日作客活塞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全場狂轟32分,搭配明星後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25分進帳,兩人攜手擋住活塞下半場的逆襲攻勢,終場爵士111:105力克活塞勇奪5連勝,同時也讓活塞苦吞3連敗。

近況火熱的爵士首節就火力全開,靠著米契爾、波丹諾維奇合轟16分的情況下,爵士轉眼間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差距,首節打完,爵士握有11分領先。來到次節,爵士火力依舊旺盛,波丹諾維奇單節斬獲9分,幫助球隊擴大領先,半場打完,爵士以55:39的比數進入下半場。

易籃後,悶了大半場的活塞終於吹起反攻號角,前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單節上演個人秀豪取13分,幫助球隊逐漸收復失土,三節打完,活塞剩下6分落後。

米契爾(右)。(美聯社)

進入末節後,活塞反撲氣焰依舊高漲,甚至一度在比賽還剩下9分44秒時追平戰局,不料爵士進攻端突然回神,反打一波18:2閃電攻勢拉開分差,雖然在末節尾聲,活塞又縮小至3分差距,似乎看見追平曙光,但爵士穩健的罰球正式宣告活塞死刑,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米契爾在讀秒階段合計6罰6中為比賽劃下句點,同時也幫助爵士收下今晚勝利。

波丹諾維奇此役18投12中,豪取32分、5籃板、2助攻,米契爾囊括25分、5籃板、1助攻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斬獲14分、2抄截。

活塞方面,伍德轟下生涯新高的30分,另帶11籃板、2助攻,B.奈特(Brandon Knight)攻下13分、4籃板,其他先發球員則表現平平,倒是板凳出發的蓋洛威(Langston Galloway)、麥克雷(Jordan McRae)表現出色,雙雙進帳14分。

伍德(灌籃者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