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任性?25歲工具人負氣離隊一週 今遭球團釋出

2020/03/08 12:44

穆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陣中可守6個位置的25歲工具人穆諾(Yairo Munoz),今天無預警遭到球團釋出,原因竟是他未經告知就自行離隊,已經飛回家鄉多明尼加。球團在不確定他會不會回來的情況下,先決定把他釋出。

穆諾是在2017年透過交易從運動家來到紅雀,過去2年一共出賽196場比賽,打擊三圍.273/.331/.391,敲出10轟,還有55分打點,原本今年開季要競爭26人名單一份子,但春訓遭遇小腿拉傷,在2月底時球團替他安排MRI檢查,他就已經沒有現身,之後又在沒告知球團情況下就飛回多明尼加,距今已經一周都沒歸隊。

教頭席爾特(Mike Shildt)坦言,這狀況令人費解,而穆諾上賽季經常抱怨自己的上場時間、以及球隊對他的使用方式。「今年開季從25人名單變成26人,會有更多機會給他的,我希望他一切順利,但希望有個好的解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