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傳昇棒打索沙 加碼大秀游擊六星級守備 (影音)

2020/03/08 12:41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19歲游擊手曾傳昇,昨公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單場4支4,其中3安棒打超強洋投索沙,並上演六星級超美技守備,攻守俱佳。

曾傳昇認為,昨天雖敲4安,不過有2安帶有運氣成分,打到對方守備佈陣空檔,球找洞鑽,沒打得很扎實。

曾傳昇透露,在總教練葉君璋指導下,之前進行坐在椅子上打擊的訓練,目的是希望修正揮擊時手部多餘動作,前天熱身賽開始嘗試,感覺滿好的,也解決以前存在的問題。

有趣的是,昨天曾傳昇鎮守游擊大關,二壘搭檔正是他的偶像林瑋恩,和偶像「守備連線」的感覺如何?曾傳昇說,「很開心,賢拜來球隊第一天練習開始就指導我,他的內野守備很穩定,值得學習。」

昨役3局下李宗賢擊出內野滾地球,眼見將穿越二游防線形成安打,曾傳昇拔腿狂奔將手套延伸至極限,硬是攔下這球,然後大轉身快傳一壘完成刺殺,有趣的是,「神美技」結束一剎那,李宗賢、曾傳昇皆雙膝跪地,表情顯得不可思議。

「我自己滿驚訝的!」曾傳昇說,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到的,傳球也沒看一壘,當他跪在地上,林瑋恩也用驚訝表情看著他。

曾傳昇去年高苑工商畢業,也是亞青賽國手,中職選秀味全以第5指名選入,簽約金330萬元,被評為守優於攻的游擊手。

展望今年二軍賽季,曾傳昇說,之前自辦熱身賽守備沒很穩定,發生幾次失誤,希望再穩定一點,打擊就是維持,不要大起大落。

曾傳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