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提高警戒 對中、韓下禁令未含台灣

2020/03/08 12:43

大聯盟對武漢肺炎提高警戒,圖為休息區擺放消毒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大聯盟也不得不提高警戒,今天曝光的最新措施包括禁止14天內造訪高危險地區的媒體在內所有人士到場,包括中國、伊朗、義大利和韓國等地。

武漢疫情至今未歇,大聯盟訂27日舉行開幕戰的計畫暫時未隨疫情異動,但之前已向大聯盟30隊發出備忘錄,希望球員能避免和索取簽名的球迷直接接觸,像是避免從球迷手中拿球或筆。不少球隊也已宣布球員暫時不會幫球迷簽名,傾向用發放已簽好的球來取代。

大聯盟今天也進一步向媒體發出通知,表示禁止在14天內曾造訪高危險地區的人士進場。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(CDC)的警戒指示,中國、伊朗、義大利和韓國都列為第3級旅遊警示的最高風險層級,而美國並未對台灣發布旅遊警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