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昔支持孫楊的澳洲籍教練 如今也不挺了

2020/03/08 15:26

中國游泳孫楊(左)的澳洲籍教練科特瑞爾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28歲游泳名將孫楊因拒絕藥檢一案,遭國際運動仲裁法庭(CAS)重判禁賽8年,幾乎等於他的運動生涯提前結束。孫楊的澳洲籍教練科特瑞爾(Denis Cotterell)今表示,已經中止和中國游泳協會的合約,也不支持孫楊上訴。

科特瑞爾去年接受訪問時,當時他就表示絕不會和使用禁藥的選手共事,「如果你們認為我會這樣做,對我來說是種羞辱。」科特瑞爾甚至稱讚孫楊和前弟子、澳洲名將哈克特(Grant Hackett)一樣乾淨。

如今,孫楊遭CAS重判禁賽8年,他先前表示會向瑞士聯邦法院提起上訴,但中國媒體皆不看好,認為翻盤的機率渺茫,中國官方媒體《檢察日報》也批評孫楊無知和無視規則。

針對孫楊禁賽一事,科特瑞爾向澳洲媒體《每日電訊報》表示,「我已經中止自己和中國游泳協會的合約。」當被問到是否支持孫楊上訴,科特瑞爾回說,「不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