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洛夫+塞克斯頓合砍52分 爐主騎士驚奇擊敗金塊

2020/03/08 14:18

洛夫拿下全場最高27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爐主騎士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部老3金塊,洛夫(Kevin Love)獨得27分,包括倒數4分鐘的逆轉跳投,率騎士以104:102擊敗金塊,中止4連敗。

騎士今天少了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、菜鳥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以及K.波特(Kevin Porter),不過半場仍以58:61差距緊咬。

第三節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以及奧斯曼(Cedi Osman)連續跳出,帶領騎士以85:83反超,第四節前段雙方仍拉鋸,直到洛夫倒數四分鐘跳投,隨後又和戴拉夫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接連命中三分,澆熄金塊氣燄。

此役除洛夫拿下27分6籃板外,塞克斯頓也有25分6藍板,奧斯曼則是三分球6投5中攻下20分。值得一提的是金塊上一回和騎士交手在今年的1月12日,同樣是以輸球收場。

約基奇只攻下8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塞克斯頓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