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職業賽防疫球僮戴手套 選手禁拋毛巾、簽名

2020/03/08 14:19

「蠻牛」納達爾拿毛巾擦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ATP與WTA兩大男、女職業網球總會已發表聯合聲明,接下來賽事禁止選手拋擲毛巾、簽名,且賽場球僮得配戴手套等防疫措施,並從台灣時間週四登場、男女共站的印地安泉大賽開始實施。

ATP、WTA聲明指出,為保障選手、球迷及工作人員健康安全,有必要採取防疫措施,也將持續密切監控疫情發展。由於美國加州已因疫情進入緊急狀態,為了即將登場的印地安泉賽事,主辦單位未雨綢繆,現已設置250個洗手消毒設施並備妥N95口罩,還與當地醫療院所檢疫合作,以備不時之需,屆時賽事餐廳工作人員必須配戴手套,同時限制選手與球迷近距離互動。

聲明中表示,屆時比賽場內,球僮必須配戴手套,比賽中不得遞毛巾、飲品給選手,選手也暫停與吉祥物牽手進場,選手比賽或練習不得拋送使用過毛巾、頭帶、T恤、護腕等個人用品,且同樣禁止選手從球迷手中拿筆、網球或其餘物品簽名。印地安泉與接下來的邁阿密站,同屬高規格等級被稱為「陽光雙冠」,大會防疫作為備受各界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