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武肺衝擊!日本隊50天試煉曝光 奧原希望坦言「好難....」

2020/03/08 15:16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備戰11日開打的全英公開賽,日本羽球代表隊今天從羽田機場出發,展開到4月底為止約50天的「海外遠征」。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日本隊實施每天都要測量體溫的管理方法。日本羽協還發給每位選手1人20個口罩,在移動過程中需要全程戴著。

由於擔心隨著疫情發展,其他國家之後對來自日本的人實施更為嚴格的入境管制,日本隊決定展開50天的遠征,中間不回國了,等全英賽結束後集體留在英國集訓一週,隨後有選手出征24日的印度公開賽,沒出賽的選手則先飛往馬來西亞備戰31日開打的大馬賽,預計要到4月底亞錦賽結束才會回到日本。

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表示:「狀況每天都在變化,以選手的身體狀況為最優先考量,希望能打出好成績。」日本女單奧原希望坦言:「這是非常難的準備工作。」但她會抱持著「一切都會挺過去」的精神來面對。

而年初在馬來西亞發生車禍,至今仍在復健的球王桃田賢斗,原本預計要和日本隊一同隨行,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計畫也產生變化。

朴柱奉表示:「原本他在3月中的印度賽前要加入我們的集訓,總而言之現在先一步一步來。」日媒指出,桃田要重返日本國家隊最早也要等到5月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