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最後一場球繳「雙二十」 鄭慧慈感性告別高中舞台

2020/03/08 15:12

鄭慧慈繳出29分、25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永仁高中今在季軍戰以67:62擊敗南山高中,陣中高三「一姐」鄭慧慈繳出29分、25籃板,以「雙二十」亮麗成績告別高中舞台,今賽後她感性地表示,感謝教練、隊友讓她在這6年能留下美好回憶。

永仁主帥時超傑表示,高中球賽一個環節做不好就可能輸球,昨日不敵淡商後讓他徹夜難眠,「睡不著不是因為輸球,而是回想這幾年我們球員素質很好,卻一直無緣冠軍,也讓我開始思考,是否該做出調整,也希望球員未來可以更好。」

「雖然沒能打進冠亞軍,不過高中三年都能踏進小巨蛋,很感謝教練、隊友這6年來帶給我的美好回憶。」永仁鄭慧慈在本屆HBL繳出場均15.5分、14.2籃板,為球隊倚重的戰力。

此外,時超傑稱讚,鄭慧慈一直是球隊積極栽培的球員,也很認真,這3年來成熟了很多,雖然身高不高,仍積極地衝搶籃板,幾乎場場都有雙十成績,她的努力有目共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