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新洋投霸能首度先發開箱 獲教頭讚賞

2020/03/08 15:50

桃猿新洋投霸能今天先發3局被敲2安,飆3K無失分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午場賽事,樂天桃猿全場擊出11支安打,最終以7:3擊敗味全龍,桃猿新洋投霸能先發3局被敲2安,飆3K無失分,他上一場出賽是4天前對富邦悍將,中繼2局被敲3安,失2分。

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,和上一次登板相較,這場霸能修正控球,也測試球種,球速有出來,整體狀況不錯,表現和預期得差不多;此役霸能最快球速145公里。

霸能表示,整體狀況確實不錯,身體和手臂也感覺很舒服,上一次登板覺得中職的比賽用球有點滑,今天就抓得住球,同時也在測試二縫線直球和變速球,希望能想辦法將球路控制在本壘板兩側,「我準備好了。」

29歲多明尼加籍右投霸能,具兩季大聯盟資歷,2018年效力韓職三星獅,出賽29場都是先發,戰績7勝10敗、防禦率5.30,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,本季跨海來台討生活。

此役首局桃猿就打下5分,但後續攻勢有限,最終以4分之差帶走勝利,曾豪駒說,首局打得滿好的,但接下來幾局球員專注力不夠好,心態有點鬆懈,打擊和守備狀況不少,會再叮嚀球員,棒球比賽一到九局都不能鬆懈。

3月28日聯盟開幕戰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,曾豪駒強調,目前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已有規劃,開季前一周才會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