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挨轟、前世大運國手好投 西武和廣島戰平

2020/03/08 18:37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老將松坂大輔力求在老東家西武東山再起,但熱身賽以來面對的情勢有些嚴峻,今天他面對廣島投3局失2分,帳面上成績不差,不過挨了1轟。廣島隊先發投手則是曾來台參與過台北世大運的森下暢仁,他今天投5局送出8次三振,表現不俗,最終雙方3:3戰平。

松坂大輔今天3局用69球、無三振、3次四死球,用球數逐漸拉高,不過2局下遭鈴木誠也擊出陽春砲,隨後洋將皮雷拉和會澤翼都敲安,再失1分,松坂隨即回穩,3局力保不失。

森下暢仁是明治大學畢業,2017年台北市大運冠軍戰對美國主投7局飆出11次三振,助日本10:0獲勝奪金。今天面對強力的西武打線,22歲的森下也無所懼,5局投球任內不僅大演三振秀,也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。

森下暢仁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