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得知開TJ的第一時間 塞維里諾做了這件事

2020/03/08 22:19

維里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今年2月底因為右肘不適遭診斷出韌帶撕裂,隨後動韌帶置換手術(TJ手術),確定整季報銷。今他受訪時表示,當自己知道要動手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找成功案例。

塞維里諾去年休季在投變速球的時候發現右手痠痛,進行兩次MRI檢查與電腦斷層檢查皆無出現大礙,只確定右手肘有游離體存在。今年又因為投變速球時不適,接受精密檢查,才發現韌帶出現部分撕裂,因此在2月底動韌帶置換手術,本季也確定報銷。今日受訪時他說:「當我知道我要動手術的時候,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網路,找那些有成功案例的投手。」

塞維里諾特別以大都會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和去年世界大賽MVP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為例,「這些人都做到了那我也能做到,雖然這是漫長的復健過程,但我相信明年我會好起來的。」

上季塞維里諾因右肩傷勢缺席大半球季,最終僅先發3場比賽留下12局的投球量,拿下1勝1敗、防禦率1.50。而今年又是整季報銷。「我現在感覺很不錯,但因為兩年連續受傷讓我覺得很難過。」

洋基今年還沒開季就傷情不斷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 )因拉傷小腿,恐趕不上開季,希克斯(Aaron Hicks)去年執行韌帶置換手術,預計今年夏天回歸,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脊椎不適動刀治療,最慢要到6月才能歸隊,赫曼(Domingo German)去年因家暴遭禁賽81場,今年最快要到6月才能回到26人名單,「法官」賈吉Aaron Judge昨確診肋骨壓力性骨折,回歸時間尚未確定。而今日又傳出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因為背部痠痛取消打擊練習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透露目前並無大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