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菜鳥教頭半夜驚醒情蒐 陳國維笑說:「都沒已讀!」

2020/03/08 22:11

臺灣銀行籃球隊總教練陳國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半季冠軍台啤仍銳不可擋,今登錄的12名球員皆有分數進帳,國家隊後衛蔣淯安僅上陣16分鐘,高效率攻下全隊最高14分,終場96:78擊敗台銀,下半季2戰全勝,獨居第一。

台啤主帥周俊三強調,「防守策略奏效,加上全隊的協防意識很棒,進攻節奏也是我們想要的,但失誤過多,還是必須要改進的地方。」此役台啤發生多達20次失誤,台銀則只有12次。

台銀全場最多落後超過30分,總教練陳國維賽後特別召集球員開會,「開賽全隊完全不在狀況內,就算台啤很強,我們也不能膽怯,更沒有本錢放掉任何比賽。」

陳國維本季首度擔任主帥,他坦言,「下半季壓力更大,腦海中都在想如何幫助球隊,有時半夜2、3點還會突然驚醒,並起床研究資料,並轉發在教練團群組內。」他自嘲,「大家都沒已讀。」

米歇爾本場比賽8投0中,只攻下2分,第四節還拉傷,舊疾復發退場,下一場能否出賽,要視檢查報告而定。

台啤蔣淯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銀米歇爾(右)與台啤陳兆豪(左)爭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啤巴克利(前)運球時台銀瓊斯(後)貼身防守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啤黃泓瀚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銀張博勝(中)運球遭台啤巴克利(左)等包夾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