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教頭表明 聯盟開幕戰先發重任交給洋投

2020/03/08 22:37

兄弟開幕戰先發重任確定交給洋投,由4洋投羅傑斯、米蘭達、萊福力、德保拉競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今天賽後表明,3月28日聯盟開幕戰對樂天桃猿,先發重任確定交給洋投,由4洋投羅傑斯、米蘭達、萊福力、德保拉競爭。羅傑斯今天公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先發4局失2分,最終兄弟以9:6擊敗悍將,戰績6勝1敗。

2月28日羅傑斯首度在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,當時對味全龍投4局被敲4安,飆4K失1分;昨二度登板對手換成悍將,同樣先發4局,僅在2局上遭高國麟轟兩分砲掉分,被敲3安,另有2K、2保送,拿下第2勝,最快球速144公里。

羅傑斯說,和上次對味全不同,這次面對悍將是一軍主力陣容,專注度要更好,藉由此役對戰拿下出局數提升信心,現在狀況不錯,希望能將健康狀態維持至開季。

對於競爭開幕戰先發,羅傑斯倒是看得很淡,他說,「我不會想太多,會把自己準備好,如果教練團要將開幕戰先發責任交給我,一定全力以赴。」

悍將前役對樂天桃猿狂掃4轟,此役再敲3轟,包括第2、8、9局高國麟、申皓瑋、蔣智賢先後開轟,皆為兩分砲,打回團隊所有分數,但重砲難敵對手機關槍打線,兄弟全場狂敲16安,先發9棒打者全員敲安,吳東融、陳子豪都有單場3安表現。

悍將洋投羅力今天先發4局被敲8安,失5分承擔敗投,蔣智賢單場5支4,打下2分打點、跑回2分,公辦熱身賽已累計3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