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印度老闆自爆曾對戴資穎罰錢... 「從她身上學到2件事」

2020/03/09 09:14

戴資穎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年初征戰PBL印度羽超,以8戰全勝之姿率領班加羅爾暴龍隊拿下冠軍,而暴龍隊的老闆雷迪(Prashanth Reddy),日前特別在網站上撰文分享,三個禮拜與小戴相處下來,從她身上學到的2件事情:專業性以及團隊精神。

雷迪盛讚:「戴資穎是截至目前我合作過最專業的運動員,當我們在選秀會上選了她的那刻起,能與她共事絕對是我的榮幸,她的經紀人、賴教練以及防護員一同建立出色的團隊,無論是社群互動、媒體發布還是合群方面,她都是完美的。」

雷迪寫到:「我把PBL的球員分成三類:一種是不在乎的人,因為不管打得怎麼樣,都可以拿到錢;一種是只在乎自己表現的人;另一種則是非常在乎團隊的人,而小戴就是少數的那第三種球員,她與她的團隊替我們隊伍發揮了關鍵影響力,每一次會議和訓練都會準時參加。」

雷迪讚譽小戴十分遵守團隊精神,「我們對不遵照團隊時間表、服裝要求的成員都會處以罰款,過去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在第3季也因為不遵守指示被罰款,而在今年我們隊上15人裡面,唯一沒有因此被罰的人就是小戴和她的教練、防護員。」

「最後我竟然不得不找了一個蹩腳的理由來對戴資穎罰款,因為她對蓋莉雅(Gayatri Gopichand,印度國家隊主帥的女兒)的比賽輸了一局,我罰了她50盧比(約新台幣20元)。」

雷迪說到,「運動員都不喜歡輸球,戴資穎也不例外,然而像在羽毛球這樣的個人運動,要成為團體中的一份子並不容易,對於團隊勝利的渴望非常重要。對辛度的比賽可以看出,小戴明白自己在面對什麼,她有想贏的決心,上了球場不成功便成仁!」「即便是個人運動,勝利靠的也是團隊合作,若想成為頂尖球員,為你的團隊而戰,他們自然也會在背後支持你,無論發生何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