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因應武漢肺炎 大聯盟將首次與30隊老闆開會

2020/03/09 10:55

因應武漢肺炎,大聯盟向各球隊發出了備忘錄,禁止球員從球迷手中接過簽名用的球或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各地開始遭受到武漢肺炎的襲擊,許多職業運動都開始為此做出因應措施,以目前來說,美國職棒大聯盟預計還是會如期開打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的報導指出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Rob Manfred)計畫在明日與30隊球團老闆召開電話視訊會議談論武漢肺炎。這是大聯盟第一次針對所有球隊老闆共同召開的會議。

羅森索認為,照目前的情況來看,聯盟並未指示球隊延賽,或者打閉門戰的消息,消息來源指出,所有球隊都任命了一名負責人來評估是否會有特殊狀況,如果有新的訊息到來,球隊的計畫隨時都有可能改變。

大聯盟目前也與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(CDC)持續保持聯繫當中。日前他們也向各球隊發出了備忘錄,禁止球員從球迷手中接過簽名用的球或筆,避免合照或握手等直接接觸。武漢肺炎目前在美國有442例確診,17例死亡。

大聯盟也有向媒體發出通知,若在過去14天去過被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(CDC)列為第3級旅遊警示的最高危險地區,包含媒體在內的任何人都不得進入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