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遭史上最大減薪後 韓職老將對台灣球隊繳出7成78超猛打擊率

2020/03/09 12:44

培證英雄李宅根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9歲韓職培證英雄老將李宅根,今年年薪從5億韓幣(約台幣1358萬)大砍至5000萬韓幣(約台幣135.8萬),隨隊來台參與春訓,他對台灣職棒球隊熱身賽繳出7成78的超猛打擊率。

李宅根前年底陷入用球棒毆打學弟風波,他還召開道歉記者會,後來遭到韓職禁賽36場。去年李宅根在英雄一軍沒有出賽紀錄,季後雖然未遭釋出,但遭到減薪幅度達9成、追平韓職紀錄的史上最大減薪幅度。

今年力拚奮起的李宅根,隨英雄來台春訓,原本是分在二軍,但上月20日參與一軍訓練並投入實戰,結果23日對樂天桃猿就開轟,累計5場出賽9打數7安打,打擊率高達7成78,是18名野手中最佳。

英雄隊在台春訓已告一段落,原本傳出返韓班機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取消,所幸後來及時改訂到長榮班機,仍可如期於明天返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