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赤星憲廣大預測 日本火腿今年戰績墊底

2020/03/09 13:36

阪神退役名將赤星憲廣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阪神名將赤星憲廣近日在節目上預測今年日職球季的戰績排行,洋聯部份他看好軟銀今年奪得龍頭,再來依序是樂天、歐力士、西武、羅德,他預測最後一名會是日本火腿。

赤星憲廣認為去年奪下日本一的軟銀,今年會拿下洋聯冠軍:「去年柳田悠岐因傷長期脫隊,今年他回來了,再加上軟銀又補強了巴倫汀,是非常可怕的存在呢。如果要選關鍵人物的話,我認為會是周東佑京,看了他在國家隊代跑的優異表現,軟銀的強力打線再加上他的快腿,會讓對手感到很討厭呢。」

選擇樂天是第二的原因:「投手群則本昂大、岸孝之、松井裕樹、涌井秀章的表現讓人很期待。」

至於赤星憲廣過去常待的央聯,他坦言,「比起去年更難排呢,老實說我還在想。」因為去年他排廣島、巨人、養樂多、阪神、橫濱、中日,最後結果卻是巨人、橫濱、阪神、廣島、中日、養樂多,全部都沒中。

最後赤星憲廣仍預測出今年的央聯排名,依序是巨人、阪神、中日、廣島、橫濱、養樂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