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逝世後大女兒首露面 遺孀凡妮莎發文催淚

2020/03/09 14:47

Kobe遺孀凡妮莎今上傳照片,也是Kobe大女兒娜塔莉在意外事故後首度露面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13歲的愛女吉安娜(Gianna)日前因直升機失事不幸身亡,距今超過1個月,與其結褵20年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)雖然悲痛欲絕仍努力強打起精神,今她上傳家人照片,看起來正努力走出悲傷,而這也是Kobe大女兒娜塔莉(Natalia)在父親逝世後首度露面

布萊恩和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雙雙因直升機失事罹難,留下37歲的妻子凡妮莎、17歲的大女兒娜塔莉、3歲的三女兒Bianka以及去年6月才出生的小女兒Capri。先前美媒報導指出,Kobe遺孀凡妮莎得知噩耗後,情緒瀕臨崩潰,泣不成聲,但是她為了女兒們仍很努力打起精神,堅強面對這一切。

而之前有球迷爆料,布萊恩的大女娜塔莉在聽聞父親和妹妹驟逝大受打擊,導致氣喘發作,出現了過度換氣的症狀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一度讓球迷和網友們十分擔心。不過今凡妮莎今天在社群軟體上傳17歲的大女兒娜塔莉微笑著與紀念布萊恩、吉安娜壁畫合影,並簡單寫下「我的寶貝們,娜塔莉」,隨後也更換社群媒體照片,放上自己和三個女兒及壁畫的合影。

雖然原本和樂的一家六口如今天人永隔,不過可以從凡妮莎的發文中,仍能看出她和女兒們都在努力從傷痛中重新站起來,貼文一發佈,馬上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替她們打氣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