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玻璃怪力男傳好消息! 總教練布恩感到振奮

2020/03/09 14:17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玻璃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春訓時被診斷出小腿一級拉傷,不過他在今天進打擊籠進行練習,還可以在跑步機上訓練,並且沒有出現任何問題。

史坦頓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現在就是持續進行訓練,然後看看接下來的狀況,「當我準備好時我就會出現在場上。」史坦頓說。

總教練布恩也對史坦頓現在的狀況感到鼓舞,表示他今天在跑步機上的狀態已經恢復到了85%。「最重要以及最後的事情就是,他能夠在跑步機上全力跑步,我知道他在打擊籠的狀態很棒,我也知道他現在的棒球活動也做得很好。」

日前史坦頓被檢查出受傷後,預計沒有辦法準時趕上開季,洋基隊開季的外野配置將可能會是佛雷瑟(Clint Frazier)、賈納(Brett Gardner)與塔克曼(Mike Tauchman),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也可能會客串左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