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重砲捕手傷勢好轉 紐郵卻擔憂上季噩夢重演

2020/03/09 14:39

桑契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在昨日傳出因為背部不適缺席打擊練習,今天他再次因為同樣的傷勢缺賽,《紐約郵報》提醒,去年希克斯(Aaron Hicks)也因為背部傷勢導致他在開季就缺陣了前40場比賽,提醒洋基隊不能再次讓噩夢重演。

上季與洋基隊簽下7年7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億)延長合約的希克斯(Aaron Hicks),在休賽季前因為下背部痙攣導致缺陣,雖然當時球團指出他的傷勢並不嚴重,但仍讓他開季待在傷兵名單當中,結果這一待就是快兩個月,到5月15日才打了賽季首場比賽。

去年希克斯的下背部痙攣讓他缺席開季前40場比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桑契斯今天再度因傷沒有上場,雖然桑契斯本人表示,自己的感覺已經比昨天還好,但還是沒有好到能夠上場比賽:「還有一點緊,一點不舒服,對我來說現在需要好好的照顧這個傷勢,不能夠太急躁,特別是因為現在是春訓,所以都還有時間,這取決於訓練師。」

洋基的醫療團隊已經對他的傷勢進行過檢查,但並沒有讓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桑契斯也表示,他去找過了訓練師,然後他們告訴了他的症狀是什麼。《紐約郵報》點出,儘管洋基隊方面認為桑契斯的背傷只是小事情,但去年他們評估希克斯的下背部痙攣時也認為沒有大礙,但最終他卻缺席了多達40場比賽才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