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難降低感染武漢肺炎風險 日職開幕戰確定延期

2020/03/09 16:19

日職開幕戰確定延期。(資料照、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今和12支球團召開臨時會議,由於武漢肺炎感染擴大,3月20日開幕戰確定延長,自從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後,相隔9年第二度開幕戰遭延期。

日職今上午和防疫專家針對武漢肺炎開會研議對策,專家認為開幕戰延期較理想,除了感染人數持續增加外,球場相關防疫的準備工作時間不夠,包括入場時的體溫監控儀器、消毒水等必要物資,現階段呈現不足狀況,難以降低觀眾和球員的感染風險。

日職12支球團今下午開會接受專家意見,包括中央聯盟、太平洋聯盟賽事都延期,11年311大地震發生時,原訂3月25日的開幕戰,延至4月12日才進行。

開幕戰延至何時?日職尚未定案,但會長斉藤惇指出,目標是最晚4月中開打。此外,預定本月14日開打的二軍賽事,整個3月將改成關門打的練習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