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現在回家是最好的決定」洋將多先返國不隨球隊練習

2020/03/09 17:09

LG雙子洋投威爾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南韓遭疫情重創,南韓職棒(KBO)明將開會決定是否延後開季,而在各隊陸續結束海外春訓之際,不少洋將都沒有跟著球隊回到南韓,而是先回到家鄉備戰。

武漢肺炎延燒,南韓確診人數累計至今日上午10時已達7382例、51死,先前韓職已取消原訂在3月14日至24日舉辦的官方熱身賽,不過包括在日本春訓的三星獅、LG雙子,在美國亞歷桑納移訓的KT巫師、韓華鷹以及來到台灣的培證英雄,近期都已陸續返回南韓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上述五支球隊的洋將大多都並未隨球隊到南韓備戰,而是先返回自己的國家春訓,會待聯盟確定開季時間後,再於前兩週加入球隊,像是三星獅的投手萊弗利(Ben Lively)、布坎南(David Buchanan)內野手人薩拉迪諾(Tyler Saladino)都直接從日本飛回美國。

雙子隊的投手威爾森(Tyler Wilson)以及凱利(Casey Kelly)也皆先返回美國,內野手 拉莫斯(Robert Ramos)則會回到墨西哥,三人在紛紛飛回家鄉之前還先拍了影片向球迷解釋原因。

「LG雙子隊非常支持我們的心願,我們都認為現階段最好的計畫是飛回自己的國家、與家人在一起,並為球季做準備,」威爾森在影片中說道,「我們覺得現在和家人一起度過非常重要,在聯盟於開季前兩週確定開幕戰日期後,我們會回到南韓與球隊一起迎接球季到來。」

韓職上週二與各隊代表開會後,並未做出任何決議,明天預計將再次召開會議,商討延賽的可能性,最晚會在3月14日拍板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